馮小剛發微博力挺電影《二十二》

摘要: 導演,今天想麻煩您幫一部紀錄片做個推廣,不是我做的戲,是我資助的,一個幸存慰安婦生活現狀的紀錄片《二十二》導演非常年輕,4年前他找到我尋求幫助,那時候在冊的慰安婦還有大概不到三十位,後來拍完僅剩二十二位,前天電影首映,他告訴我現在隻剩9位老人瞭。


馮小剛發微博力挺電影《二十二》

信報訊(記者王菲)近日,導演馮小剛發出一條微博,請大傢關註即將於8月14日上映的反映慰安婦生存現狀的影片《二十二》。台中二手廚具買賣台中二手冰櫃回收

馮小剛在微博中說:請大傢對這部明天就要上映的紀錄片給予關註。以下轉發張歆藝給我的信。
導演,今天想麻煩您幫一部紀錄片做個推廣,不是我做的戲,是我資助的,一個幸存慰安婦生活現狀的紀錄片《二十二》導演非常年輕,4年前他找到我尋求幫助,那時候在冊的慰安婦還有大概不到三十位,後來拍完僅剩二十二位,前天電影首映,他告訴我現在隻剩9位老人瞭。這幾年他比我更努力,什麼都沒有做,專註做調查研究以及每年過年過節給老人們送去慰問和生活補給。我一直在支持他,但我從沒有沒有公開我是出資人,前一陣導演在央視接受采訪無意透露瞭我的事,才被傳開。幾經輾轉,這部《二十二》8月14要上映瞭,排片少,因為我的事,大傢才有瞭討論,有瞭媒體進入,我覺得不公平,片子本身值得關註,題材值得關註,排片更應該被保護。不知導演可否微博幫忙說一句。

馮小剛發出的這條支持電影《二十二》的微博在4小時內獲贊43000多個,被轉發43000多次,並有4000多網友留言支持馮小剛和電影《二十二》。導演郭柯執導的《二十二》記錄瞭中國二十二位幸存慰安婦的晚年生活,再現瞭日本侵華戰爭留給她們巨大的痛苦。該片在拍攝中曾遇到資金困難,演員張歆藝慷慨解囊贊助上百萬元,使得該片順利拍攝完成。此前主創在接受采訪時表示,希望該片能得到1%的排片,能有20萬人次觀眾觀看。



中古設備收購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oa954d1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